close

             作者 : Nico

 當得知公司提供公假,讓同仁至宜蘭騎腳踏車,羨煞許多親朋好友,也感謝公司願意投資員工健康。

    很幸運地7/24是個晴空萬里的天氣,我們於下午集合時,被蒙面、戴帽、大眼鏡、袖套級長褲的女同事們嚇了一跳,原來是她們為了防曬所做的萬全準備,
真是令人佩服呀!!

006_01.jpg 

    剛開始,一位同事,因為不太會騎腳踏車,而猶豫不決是否加入大家的隊伍,在大家鼓勵下,他勇敢的跟在隊伍後面,沿路上,上橋、小路、爬坡,雖然很辛苦,但伴隨著宜蘭好山好水及輕鬆快樂得氣氛,還有Uncle Tom的細心陪伴,領導我們完成了,今天豐富的旅程,雖然中途下了一場大雨,卻也難得的拉近同事間的距離,我們談天說地,不知不覺的大雨也停了,這讓我對湖中涼亭,有了另一種體會。

006_02.jpg 

    最令人欣慰的,莫過於晚上的大餐,餐廳取用當地新鮮食材,不知是否因為太餓了,還是食物太美味,以秋風掃落葉的速度cleaning table。大家帶著疲憊卻又愉快的心情回到溫暖的家。

006_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