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Tsai

天氣晴雨不定,很憂心會影響六月12日的活動,因為陳姐特別為這次活動準備30杯自己調配的健康梅子冰,由脆梅及封罐10年以上的老梅加上桑椹原汁,再倒入雪山水脈提結的冰塊水,精心製作而成,從杯型的視覺到梅子入口的味覺都一再測試,希望注入感情的健康梅子冰能受大家喜愛,進而成日和bike center的特色之一。

99032 031.jpg 

這天還是個陰雨天,Jeff 安排各方朋友,除了「豐藝」、「荒野協會」、「南山人壽」等25位朋友及家眷,還特別再次邀請廖老師幫忙生態解說,本來大家還猶豫要不要騎自行車,聽到Angel 說:「再大的雨都騎過!」,大家決定穿上雨衣來趟雨中單車樂活。

細雨中23輛自行車沿宜蘭河畔南行,前往內城村日和生態園區,過程中本來擔心Angel 的兒子及另一位小朋友會跟不上,想不到他們騎著自備的小車全程領先,車隊大人們對兩位小朋友耐力過人不得佩服。

99032 067.jpg 

近午12點30分車隊到達日和1號生態園區,好吃的健康素食便當也已送到,大夥領了便當集中在新建的開放空間用餐,這時雨也停了!在一個幽靜綠地看著湖面隨波的漣漪,用餐配上一杯健康梅子冰,這…是一種享受,可口的梅子讓很多小姐先生垂涎而續杯。

99032 122.jpg 

大夥吃飽喝飽就跟著廖老師環湖上一堂自然生態課,好多位對植物生態有興趣的同學都很用功圍著老師聽講,近四點大夥轉進2號和3號園區,阿文帶大家入蘆筍畦體驗採筍樂,這時陰霾的天空似乎要飄雨,趁落雨前大夥整隊趕緊上路回程,多謝天公疼惜,順利回到日和自行車中心後才開始滴雨。

Jeff 說:今天的過程最棒,玩得開心、吃得滿意、喝得過癮、梅子冰太棒了。

欣賞更多精采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