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壹、承辦單位:財團法人日和教育基金會暨聯禾米小農

貳、活動日期:

第一梯次2013/8/3(六)09:30~16:00

第二梯次2013/8/4(日)09:30~16:00

參、活動對象:熱愛土地的地球人共40名(國小高年級以上)

肆、活動地點:宜蘭縣員山鄉內城村

伍、活動內容
A、手工割稻:經過120天左右的生長歷程,從小秧苗到飽滿金黃的稻穗,藉由手持鐮刀的揮舞,滿欣歡喜收成上天的賜予和大地的滋養,拾穗之樂即在此刻。
B、割稻飯:傳統農家菜的品嚐,體驗農村鄰里互助的交流情誼,即使是簡單的家常菜,因為運用在地當令的食材,讓料理更顯食材原汁原味的鮮甜。
C、聯禾國祕徑造訪:內城的美除了放眼一望寬廣的綠色田野外,更有許多幽僻的小徑不經意地指引著有心探訪的人士往裡去踏尋它的美。在炎熱的季節裡,我們將帶您走訪清朝古圳,用古圳的透心涼讓您忘卻酷夏的窒熱難耐。
D、友善農耕小學堂:與聯禾米小農座談,一邊聆聽他們述說今年稻作生長的歷程,一邊享用美味香Q的傳統米食下午茶。(麻糬)

陸、報名方式: 一律採線上報名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drCrIOrIm3eBtgIa_14UzcYeyX-eohTwuEhtqye5ciw/viewform

柒、活動費用:900元/人。(含保險、午餐、導覽費用、工具、傳統米食點心、聯禾米伴手禮)

捌、繳費方式: 彰化銀行宜蘭分行,帳號:4202-5143864-700 財團法人日和教育基金會(線上報名後請於一週內匯款繳費,匯款後請來電0918269270或Email: alice@sunfund.org.tw告知後五碼)

任何問題請電洽0918-269-270 活動聯絡人:詹小姐

注意事項:
1、活動前三日將以Email寄發行前通知,若未收到通知,請來電洽詢!
2、活動前一日取消報名者,恕不退費。退費將酌收100元行政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