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小璊

 

我們是來自宜蘭內城的和睦友善社區廚房,今年首次與內城農場合作,以田媽媽的身份,來到綠色博覽會設立餐飲攤位。受到日和教育基金會的輔導及原味雜貨店的支持,我們來擺攤除了提供給大家好吃的東西外,更有其它重要的任務和使命哦!

__    

吃在地:生活在物產富足的台灣是很幸福的,我們更優先選用宜蘭在地友善耕作食材,少了農藥的栽種和長途的運輸,吃得安心也更新鮮!

IMG_3551  

傳統小吃:所謂傳統小吃是能顯出當地物產的特色,宜蘭有許多在地的好滋味,從吃就可以感受它的文化傳承,所以我們特別用這裡有的傳統味,歡迎您來宜蘭作客!

7三角粿  3  西魯肉

社區媽媽:農村的婦女,因為勤儉而練就一身好手藝。許多傳統的好味道,都是承襲自她們的巧手。我們攤位上許多的美食,就是由她們手工製作和烹煮,期望能提供媽媽們一個發揮的舞台,創造就業機會也讓她們能大顯身手!


  IMG_3697  IMG_0073 (Small)  

 

宜蘭武荖坑是很適合全家大小出外走走的地方,綠色博覽會更規劃了許多與環境相關,寓教娛樂的活動。如果認同我們的理念也想吃吃看我們提供的健康美味餐點,歡迎您到會場田媽媽餐飲區與我們交流共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