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79-1  

「酸白菜肉片湯」、「酸白菜炒花枝」、「酸白菜水餃」、「酸白菜火鍋」…,簡單的酸白菜,就可以烹調出多樣的佳餚。它的酸讓人口水直流,更能中和肉品的油膩感,忍不住多扒了幾口飯。

這是傳統老祖先的智慧,將冬季大白菜的鮮美滋味用少許鹽鎖住,發酵後的酸產生另一種對人體有易的好菌。

邀請您一同來學習製作這個超好用食材吧,讓它為您的餐桌料理加分!

 

壹、活動時間:2013/02/28()10:00~15:00

貳、活動地點:宜蘭員山鄉內城村

參、參加對象:12歲以上對手作料理有興趣者,共15名。

肆、活動費用:500/(含保險、午餐、材料費、腳踏車)

伍、活動內容:

1)      酸白菜製作教您用新鮮無毒食材,製作出最道地的北方料理菜。學習老祖先們如何保留冬季盛產大白菜美味的智慧。

2)      圍爐交朋友:用在地食材+道地酸白菜的美味鍋物,與在場的夥伴圍坐一起,交流話家常,開心用「吃」來交朋友。

3)      漫遊內城:在春暖之際騎著單車感受微風,欣賞內城農村田野的靜謚,慢遊鄉間小徑。

 

陸、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0WhC1jS89W4c9oPmuE9yV5hdvPseCpgG-6l4SoNWRTE/viewform?sid=aa5de7b8d2a533e&token=H61NqDwBAAA.3t7luqNP3MOAzsCXXEw-7Q.8Q5zDiD51-w2c4Ly7MeRGg

柒、繳費方式:線上報名後請於三日內匯款繳費,匯款後請來電0918269270告知。

捌、匯款帳戶: 彰化銀行吉林分行(代碼:009),帳號:3003010 9989000 原味雜貨店

 

任何問題請來電0918269270 或email至alice@sunfund.org.tw 活動聯絡人:詹小姐 

注意事項:

1、活動前三日將以Email寄發行前通知,若未收到通知,請來電洽詢!

2、活動前一日取消報名者,恕不退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