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ai

四月天春雨不斷的葛瑪蘭,在10日這天陽光普照風和日曬,好像歡迎今天到CENTER騎車的朋友們,一行22人浩浩蕩蕩經省道轉蘭陽河自行車道再過羅東市區轉進冬山鄉來到第一站”大宅院友善小農市集”其中有許多位朋友是第一次接觸這種在地小農市集感覺既親切又感動,可惜因隔鄰的小學舉行運動會,本來該有的一些人潮相形減少了許多,還好大家都很盡興也對友善小農多了一些了解,也知道每星期四我運送當日現採的新鮮蔬菜到公司分享同仁就是來自這些辛勤的小農。

近中午結束市集的參訪,大夥回騎到羅東市區用午餐,是Jeff介紹”俗又大碗”的燒肉鐵板燒,飽餐後一行人過街進入羅東林場參觀,Jeff特別邀請一位兒時在林場成長已有50多年的資深導覽廖老師也是參加今天行程的車友,全程很詳細的詮釋林場的歷史故事,大家穫益良多。


大夥用比較多的時間在林場遊憩,到下午近四時整隊沿省道回程結束今日豐富之旅。

按此觀看更多當日活動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