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46  

「和睦客棧」是日和基金會合作夥伴之一,位於宜蘭縣員山鄉內城村,提供慢遊宜蘭、連結農村生活與體驗友善環境的學習交流平台。舊址在宜蘭市區,經營打工換宿和友善產品展售;2014年初遷址宜蘭內城,預計對社區居民及大眾展開食農教育、農村文史與永續生活相關教育活動,並且與其他合作夥伴-太陽農場、啊!水博覽會、雪山腳山野工作室、尼克自留種農園、內城聯禾米等產生更密切連結,催生生態友善的社群。

工作內容:
1. 「和睦客棧」運作管理及民眾服務。
2. 教育活動與專案之籌畫和執行。
3. 網站及文宣媒體共同經營。
4. 會務活動支援。

應徵條件:
大學以上學歷,有志投入非營利環保組織之工作者。須居住於宜蘭,通勤方便處。
需具備之能力:
1. 善於企畫撰寫及行政管理。
2. 具備主動溝通、團隊合作、分享的態度。
3. 須具備書寫、議題論述以及公開演說之能力 。
4. 熱愛自然,不排斥戶外工作。

工作待遇:
週休二日,週末須上班。薪資及相關福利面議。
應徵及洽詢方法:
備妥完整履歷,email至「esther@sunfund.org.tw」江宜穎專員。
履歷請說明「個人基本資料」、「最高學歷」、「工作經歷」(含工作期間、工作單位、職稱、職務內容)、「可開始上班時間」、「電腦技能」、「非電腦專長」、「非營利組織經驗」、「其他專長或經驗」等,我們將於審閱書面文件後,另行通知面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