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壹、活動時間:
第一梯:2013/09/21(六)10:00~16:00(因颱風取消)
第二梯:2013/09/29(日)10:00~16:00

第三梯:2013/10/13(日)10:00~16:00

貳、活動地點:宜蘭員山鄉內城村

參、參加對象:無年齡限制,滿12人才成行。

肆、活動費用:800元/人(含保險、午餐、材料費)。國小以下免費

伍、活動內容:
1)田間採收洛神: 賞花同時採收花萼,美麗的洛神花田除了視覺的享受外,更期望讓大家認識食材的生長過程,來一場知性與感性的田間學習之旅。
2)在地友善食材午餐: 我們將優先選用在地新鮮、無農藥栽培之食材,讓蘭陽物產之豐富,在餐桌上為您展現。讓您不只是吃飽,更是吃巧,無慮於當今的食物安全問題。
3)安心蜜餞自己做: 內城的阿完姨親自傳授簡易的洛神蜜餞配方,讓大家此行有呷擱有ㄌㄧㄚˋ,將這份賞花後的甜蜜裝罐帶回家,與親友共享。

陸、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9iBwQzIIrzOmdT0O8evT_lvF2SMD8ExIS6bJZDmFSdw/viewform

柒、繳費方式:線上報名後請於三日內匯款繳費,匯款後請來信snowsj2@gmail.com告知後五碼。

捌、匯款帳戶:彰化銀行宜蘭分行(代號009),帳號:4202-5143864-700 財團法人日和教育基金會

玖、如何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至內城

A台北-宜蘭搭客運者:可搭首都之星或葛瑪蘭客運「台北-宜蘭」班次,皆於宜蘭轉運站下車。時刻表及票價請參考網站首都之星http://210.61.67.30/businfo.html,葛瑪蘭客運http://www.kamalan.com.tw/
轉運站下車後,至萊爾富便利店前再搭國光客運1786進內城(票價29元),於終點站(員山榮總醫院)下車,車程約30分鐘,故當天活動務必搭乘宜蘭開車9:00前班次。
B台北-宜蘭搭乘火車者:請至宜蘭站下車。於前站斜對面往寶雅百貨方向前進,至金玉堂文具行前(出火車站約5分鐘路程)搭乘國光客運1786進內城(票價29元),於終點站(員山榮總醫院)下車,車程約30分鐘,故當天活動務必搭乘宜蘭起站開車9:00前班次。
C其它縣市搭乘火車請參考B

任何問題請來電0918269270 活動聯絡人:詹小姐

注意事項:
1、活動前三日將以Email寄發行前通知,若未收到通知,請來電0918269270洽詢!
2、活動前一日取消報名者,恕不退費。其餘退費將酌收100元行政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