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雪山隧道通車之後,讓台北和宜蘭的距離縮短,於是很多人開始在宜蘭和台北之間通勤。

那天下午三點多,周小姐一個人來用餐,她想嚐嚐我們販售的西魯肉飯,只是因為那天西魯肉飯到下午時分,剛好賣完了。只剩下早上才煮好做為展示的那份。於是,我便把展示的那碗西魯肉湯重新熱了,端給周小姐吃。

她吃完很開心地和我道謝,表示西魯肉湯很好吃。

那天,她則是等孩子上學後,便一個人來綠色博覽會逛逛。她表示幾年前,曾經帶著孩子一起來逛綠色博覽會。現在孩子大了,自己也離開了職場,於是一個人有更多的時間。於是,當天早上便自己開車來到武荖坑,自己緩慢地逛著綠色博覽會,她表示離開了台北,看看滿山綠意,讓人有一種放鬆的感覺,路途上,看到喜歡的場景,便用智慧型手機為自己拍照,留個紀念!

和一群人出遊有一群人的樂趣,當人數眾多,總是必須互相配合,有時候總會漏掉一些景色;一個人則可以隨著自己的興趣,以自己的步伐前進,在旅途中也有不同的發現!

 

greenexpo_03  

周小姐將她在伯朗蘭花前自拍的照片,用Line傳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