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expo_03  

作者:Kiwa Yang

今年綠色博覽會的主題:憶起森呼吸。

宜蘭是眾所皆知的農業大縣,綠色博覽會便是將宜蘭各農業單位在武荖坑裡展現他們的特色和大家分享,若前來綠色博覽會的朋友,來到這裡相信你的五感也會馬上有不同的感受!

武荖坑這個被群山、河川激流環抱,綠意盎然大自然的清新空氣,你的肺會很開心地大口呼吸;這裡有讓鳥兒們翱翔的開闊天空、魚兒在不斷濺起水花的河川裡悠游,你的眼睛在這裡可以遠離手機的畫面,因為總是有新奇的東西吸引著你;啾~~~遠方ㄧ叢叢樹林間傳來不知名的鳥兒鳴叫,正在告訴你牠今天的心情好不好;你也可以撿一片掉落在地上的樹葉,感受一下葉片的紋路,牠會告訴你牠是甚麼樹,因為每顆樹的葉子都是不一樣的!

當然,肚子餓了就是要好好地吃一頓,走累了先坐下來享用一下午餐吧~來自花蓮明禮國小的小朋友,這ㄧ天來到綠色博覽會校外教學,同學家長陪同自己的孩子和孩子的同學共同享用由社區媽媽利用新鮮無農藥的蘿蔔,用心製作的蘿蔔糕,從開始買了一盤到後來吃的不過癮,又來買了一盤,大家好喜歡吃這健康沒負擔的蘿蔔糕~輕鬆聊天、享用美食,便是難忘的校外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