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蔔  

在冬季瀰漫冷冽的空氣之中,從土裡冒出白皙營養的白蘿蔔,卻是老天在這個季節裡,特別恩賜予我們的鮮甜好滋味。這一個個的小蘿蔔頭要冒出來,可是得經過幾個月的辛苦栽種,才得以享受收成呢!

在農曆新年即將來臨之際,邀請您一同下田拔蘿蔔,討個好彩頭。並相招作伙來做菜頭粿,乎您年年攏好過~~~

壹、活動時間:2013/01/26()10:00~16:00

貳、活動地點:宜蘭員山鄉內城村

參、參加對象:對農村生活體驗有興趣者,共20名。

肆、活動費用:450/(含保險、午餐、米食下午茶、材料費),國小以下免費。

伍、活動內容:

1)      下田拔蘿蔔:新鮮現採無農藥栽種的蘿蔔,了解友善種植的甘苦和重要性。

2)      農家菜午餐:由在地社區媽媽烹煮農村家常菜,品嚐樸實的在地餐點。

3)      作伙炊粿:由在地婦女傳授菜頭粿作法,實際現學現做,新鮮出爐!

4)      米食下午茶:熱騰騰的蘿蔔糕+香濃原味米漿,來一場與米相戀的台式下午茶饗宴吧!

陸、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ExJYi1sMXNEbTJodFVxVXp1QnVsOUE6MQ#gid=0

柒、繳費方式:線上報名後請於三日內匯款繳費,匯款後請來電0918269270告知。

捌、匯款帳戶: 彰化銀行吉林分行(代碼:009),帳號:3003010 9989000 原味雜貨店

 

 

注意事項:活動前三日將以Email寄發行前通知,若未收到通知,請來電洽詢!

任何問題請來電0918269270 活動聯絡人:詹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