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Tsai

初秋時分的九月下旬,連續陰雨的天候竟然在29日天公做美,這天風和日麗,Eric邀集在地友善小農來2號園區茶聚,聊聊各人農事交換意見。


陳姐一早就開始忙著準備茶點及拿手的炒米粉,本來捨不得用的自己菜園飼養蛋雞剛下的〝初生蛋〞Eric說要和大家分享,陳姐就做成炒米粉的配料,讓好吃的炒米粉錦上添花有故事。近下午兩點,在2號花圃園區的開放空間準備就緒除了炒米粉還有水果、甜點、梅子冰水、百香果冰水、茶水等。

 

友善小農也陸續的到來,前後來了2拾幾位共襄盛舉,整個茶敘是用很自然的方式進行,除了交換農務經驗也讓平日忙碌的小農有機會見面。


除了鏡頭上的幾位友善小農也感謝鍾懋樹老師、楊文獻等熱情參與,也感謝么舅吳錫富將這天排定來菜園指導新伙伴阿財的日子,事後也抽空參與大家討論交換意見。


更多當天聚會照片請連結至https://picasaweb.google.com/113795743945345844409/2011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