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Tsai

原本是基金會的夥伴利用每週四的中午聚餐,食材用的是3號健康蔬菜園區自種的蔬果,米飯則購自當地小農播種的稻米,

昭安也邀請了幾位在地小農參加,8月27日中午就有20位參予,阿文從菜園摘取絲瓜、苦瓜、百香果、A菜、地瓜葉因人數超出預期,

陳姐滷製了豆腐干和海菜並把採購日前在地小農阿娟收成的蓮子加白木耳熬鍋冰湯分享大家。

今日廚房大事由阿文及陳姐掌廚,基金會的工作夥伴都身懷全能,阿文不但會種菜,也能烹煮一手好菜,真是(侯賽擂),阿昇也幫大忙梳洗所有的菜葉。

大家用完豐盛兩大桌飯菜的午餐,意猶未盡聊起各自農務經驗並互相交換意見,其實這才是聚餐的目的,希望大家利用聚餐分享自種米飯蔬果,並討論如何把米果蔬菜種的更好吃,小農們如何相互合作、增進技術、推廣友善耕作。

按此觀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