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Tsai

九位中壽的朋友不畏高溫的氣候,,如期來趟內城鐵馬行,老天厚愛竟然是一個風和日利的好天氣。

10點30分大家在 日和bike center會合,11點完成行前解說後整隊出發,大家用很悠閒的心情輕鬆騎著鐵馬,順著宜蘭河畔旁自行車道南行,沿途瀏覽古蹟的孔廟,河旁青綠大草坪,遠處雪山美麗的稜線,及只有鄉下有的純樸寫真。

中午約12點30分到達目的地基金會的〝1號生態園區〞,如同往常健康的素食便當以送到,餐後的健康綠梅冰陳姐也以準備完成,同樣大夥很開心吃飽又喝的過癮,好幾位隊友對陳姐精緻的梅子冰贊歎不已。

山風徐徐吹來,舒凉的讓幾位朋友已經(閉目養神),每次帶隊到1號園區,整個生態都有不一樣的改變,越是豐富又精彩,今午就在大家在環繞生態湖時一隻紅面番鴨飛來參加,感覺它好像不太怕人讓大家驚喜異常。

黃秘書和Jeff介紹園區的自然生態植物後,大夥轉騎到〝健康蔬菜園區〞由阿文導覽介紹現植的蔬果及說道種植的甘苦談,並當場採收蘆筍及百香果讓大家嚐鮮,品過的朋友都說:贊!﹗

如果不是幾位隊友有事必須趕回家,大家還對<開心農場>留連忘返,只好把今天美好的一切化為記憶打包帶回家,擇期再會。

按此觀看更多照片 

註:發稿前很高興知道紅面番鴨又飛來一隻作伴相隨的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