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ai

不畏酷熱的天候,(緯創)等各方的朋友慕名相皆挑戰高溫騎車樂活行,

很驚訝參加的16人當中竟有一半是〝小姐〞,很懷疑高溫38℃下,她們能完成來回全程﹖

9點半大夥陸續來到日和自行車中心會合,有12位由我前導騎車前往內城(日和園區)另外4位由Jeff開車先行帶到目的地。

每位隊友的防曬方式大不同,除了擦防曬油還有幾位小姐不畏烈陽日中大帽、長袖衣加上檔風外套,跟隨車隊騎到終站,由衷的佩服。

車隊先到宜蘭孔廟參觀再沿宜蘭河畔的美麗景色也經過日據時代日本特功隊機場沿途有廖老師精彩的導覽解說,到內城村時車隊先轉進日和的(2號太陽花圃園區)洗臉稍作休息後,車隊再前往(1號生態園區)用餐,餐後陳姐也以幫每位準備一杯清涼可口的健康綠梅冰,當端出綠梅冰時大夥“哇”聲贊歎,和〝阿諾〞舉杯入口剎那滿足的表情,讓陳姐徹夜準備的辛勞頓時全消。

天氣雖然炙熱但園區的山風徐徐吹來,舒服的感覺已讓幾位隊友閉目養神…

好幾位對自然生態植物有興趣的隊友,跟隨著〝廖老師〞尋寶,廖老師說﹕日和園區的生態動植物讓他說上3天3夜也說不完。這幾次的活動多虧有廖老師的幫忙讓整個活動增色不少、真的感謝。

2點許車隊前往(3號健康菜園區)阿文跟大家介紹農作並帶領著實地採蘆筍及成熟苦瓜當場分享,讓好多人初嚐生食甘甜的美味。

回程時帶大家順道觀賞在地農民種植的蓮花池,整池綻放的蓮花真是難得看到的美景。

今日活動圓滿成功,要感謝Jeff及廖老師的大力相挺,更感謝每位隊友熱情的支持跟配合,但願每次的活動都能讓每位參與的朋友盡興而歸。

按此觀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